經營理念與特色

 

       建造一座溫馨、熱情、處處感動及安全的優質環境,極致優質學習環境,帶給孩子不 一 樣的新視野,給疼惜孩子的家長們一個最好的選擇。

 

       打造一座夢想中的幼兒園一直在我的心中環繞著,名威的創辦人暨執行長在雅緻的辦公室輕輕的啜一口咖啡回憶著。在因緣際會之下找到名威現址,當時種著一片樹木的一塊土地,開始著手打造新名威,「喂!恁用耶鋼筋有比拔郎卡粗喔!,擱有挖深打大底!」 路過的阿伯停下車來,用這樣的方式跟我打招呼,當年921的記憶還尚未退去,所以採用安全且舒適的RC筏式建築是我優先的選擇,而且和某些建築結構相比,RC建築夏天不悶熱,下雨時安靜不吵雜,是很好的學習環境。<<校園環境介紹 >>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強調左右腦並重教學,運用全腦高效率學習模式,讓幼兒透過所學之快速記憶、快速閱讀組織架構、創意思考, 而更有效的學習。

 

 

       名威用心打造一處全方位學習領域,引領幼兒尊重生命與大自然,激發無限學習潛能,促進多元智慧發展,精心規畫如:生活美語、潛能開發、感覺統合、潛能語文、音樂美術、體適能、太鼓打擊自然生態、生活教育...等各項專業課程。為培養未來菁英人才,名威將為您的孩子做「最好」的準備。